J文《习惯》番外 兄弟の聊天记录

J文《习惯》番外 兄弟の聊天记录

 

楠楠人设私设,必然ooc

让你们见识一下弟控的真面目(ง •̀_•́)ง

傲娇的楠楠也好萌啊~

没想到我居然能番外生番外,瞧我这爆字数的能力_(:з)∠)_

 

 ========================================

1.       某个普通早晨の场合

 

J:楠楠,早上好,吃早饭了吗?

 

楠:刚吃完。

 

J:多吃点,你还在长身体呢

 

楠:哦。

 

J:我们楠楠对我好冷淡啊呜呜呜,想你小时候可爱粘着我了,果然长大了啊,都不要哥哥了T^T

 

楠:哥……你27岁了……

 

J:楠楠不怕,哥哥再大也是楠楠的哥哥。

 

楠:我!已!经!15!岁!了!

 

J:哦,这样啊

 

楠:就是这样!别把我当小孩!

 

J:哦,稍等,我去扔个东西。

 

楠:……什么东西?

 

J:上周去四川出差去大熊猫基地时给你买的熊猫娃娃,既然不要我就扔掉了。

 

楠:……

 

J:[呵呵]

 

楠:……其实我才15岁……

 

 

2.母上大人逼婚の场合

 

楠:妈妈让我暑假去你那儿住两天

 

J:咦,楠楠是想哥哥了吗?来,哥哥抱抱~

 

楠:……不要这么肉麻,妈妈让我看看你说的找到到对象了是不是在骗她。

 

J:当然不是!我给我们楠楠找了温柔贤惠亲切和蔼乐观开朗落落大方的嫂子!

 

楠:呵呵,无图无真相。

 

J:呜呜,楠楠不相信哥哥/(ㄒoㄒ)/~~

 

楠:no pic u say a ……

 

J:谁教你这么说的!谁敢这么带坏你(#‵′)凸

 

楠:……反正你都没给我看过照片!!!

 

J:好吧,既然我们楠楠这么要求了,那哥哥就给楠楠看看吧

 

楠:快点

 

J:wuli楠楠做好准备了吗?哥哥要放大招了哦~

 

楠:=_=

 

J:哥哥真的要放大招咯,楠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楠:=_=

 

J:真的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楠:快点!!!!(#‵′)凸

 

J:这种不文明的手势谁教你做的!!!

 

楠:……你!!!(#‵′)凸!!!你还放不放!不放我下线了!

 

J:好吧,楠楠对哥哥好凶(╯﹏╰)

 

J:[呼吸急促失控到到大脑快要爆炸的可爱的宇文么么哒.jpg]

 

楠:……这不是个男人么……

 

J:对啊

 

楠:你耍我

 

J:没啊

 

楠:你喜欢男人。

 

J:准确的说法是,我喜欢的人正好是男人。

 

楠:妈妈知道了肯定杀过来。

 

J:所以暂时别让她知道。反正你也挺喜欢宇文的。

 

楠:谁喜欢他!喜欢他我不如去喜欢hello kitty!

 

J:这可是你说的。

 

J:我会跟hello kitty一起迎接你的。

 

楠:……

 

楠:不!!!

 

【没错,这就是为什么吊炸天的Jackson会买那么多hello kitty的原因】

 

 

3.接机の场合

 

J:飞机几点到,我们来接你。

 

楠:九点,他也来吗?

 

J:嘘,给你一个大大大的惊喜!

 

【随后,在机场见到Jackson和他身边巨大的hello kitty的楠楠表示——T !M! Y!】

 

 

4.第一次见面の场合

 

楠:我刚刚是不是惹他不高兴了?

 

J:没有啊,你看他现在不是很开心地帮我们买菜去了吗?

 

楠:那为什么一副嘴角抽搐的样子……

 

J:大概是……见到你太激动了情不自已?

 

楠:骗我之前请先骗过你自己→_→

 

J:哥哥怎么会骗你呢?哥哥永远不会骗你的?来楠楠,让哥哥亲一个╭(╯3╰)╮

 

楠:请带着你的Hello Kitty离我远一点。谢谢

 

J:(´°̥̥̥̥̥̥̥̥ω°̥̥̥̥̥̥̥̥`)嘤嘤嘤哥哥好伤心,楠楠要赶哥哥走嘤嘤嘤

 

楠:你到底是怎么一本正经地打出这些字的。还有我们明明坐在一起为什么要用微信聊天!

 

J:嘘,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楠:……

 

【楠楠终于受不了了朝主驾驶上的他哥吼:哥!你能好好说话么!

我们吊炸天的Jackson经理耸肩:怪我咯╮(╯_╰)╭】

 

 

5.Jackson走后の场合

 

楠:那个……哥……

 

J:在!哥哥才刚走楠楠就想哥哥了吗?来哥哥亲亲╭(╯3╰)╮

 

楠:……我是想问你一般跟他聊什么的

 

J:咦,宇文吗?宇文很好聊的,什么话题都可以

 

楠:……他问我在玩什么

 

J:你可以跟他聊游戏啊,宇文游戏打得不错的。可以让他教你。

 

楠:……我说我在玩手机。

 

J:……他只是有点傻又不瞎,当然看得出来你在玩手机。

 

楠:他又问我是不是在玩游戏,他游戏玩得不错可以教我。

 

J:不错啊,那就让他教你啊

 

楠:我说我在聊天。

 

J:……

 

J:或者你可以跟他聊聊我啊,这个共同话题也不错。

 

楠:……

 

楠:你回的太迟了。

 

楠:我回了你不认识。

 

J:……楠楠

 

楠:?

 

J:我觉得我需要建议你们老师单独给你开一门课,教你怎么和人沟通。

 

楠:我本来就不太会跟人聊天的啊!(╯‵□′)╯︵┻━┻

 

楠:你说……他不会讨厌我吧……

 

J:怎么会呢,我们楠楠这么可爱,谁会舍得讨厌你呢

 

楠:……

 

【Jackson刚刚下飞机不久,拖着笨重的行李走出机场。

 

外面正好是晴天。】

 

 

6.帮哥哥监督嫂子の场合

 

楠:嫂子带我来你们公司了

 

J:这不像他啊,按他的作风应该是请假陪你玩才对。

 

楠:因为我拒绝他去游乐场的提议,我都十五岁了!

 

J:嗯嗯嗯,我们楠楠已经十五岁了,长大了,睡觉也不再需要抱着熊猫娃娃睡觉了,回头让妈把你房间里的娃娃都处理了吧

 

楠:……闭嘴!熊猫娃娃只是个人兴趣而已!个人兴趣!

 

J:是是是,个人兴趣个人兴趣,然后呢

 

楠:然后我就让他带我来你们公司了。

 

J:他就带你来了。

 

楠:嗯!我求他他就带我来了!(ง •̀_•́)ง 

 

J:……唉……楠楠多久没求哥哥了呢~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 

 

楠:闭嘴!

 

J:吾弟叛逆~

 

楠:还有你们公司的女人好可怕,居然翁上来想捏我的脸!

 

J:(╰_╯)#谁!!!

 

楠:幸好嫂子机智保护了我哈哈哈,他们捏不到哈哈哈

 

J:吁,很好,回去奖励宇文

 

楠:∑(°△°|||)卧槽

 

J:男孩子不准说粗话!

 

楠:有个女人搂着嫂子脖子出来了!

 

J:卧槽!谁!

 

楠:我去看看

 

J:好的,你一定要帮我好好监督他!

 

 

楠:你放心好了,我跟他说了,让他不要跟别的女人勾肩搭背眉来眼去的。他答应了。

 

J:嗯!楠楠真可靠!

 

楠:只不过明明我在批评他,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高兴?

 

J:大概是……我们楠楠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看见了就很高兴?

 

楠:…… 你可以换个理由敷衍我吗?

 

J:╮(╯_╰)╭

 

【远在异国Jackson放下手机,揉了揉眉心。

 

英国的夜已经很深了,桌子上仍旧放着一堆待处理的文件,这次合作方要求很高,他已经加班超过三十个小时了。

 

拿起桌边的咖啡灌了一口,冷掉的咖啡灌进胃里,难受得他打了个哆嗦。

 

只是,一想到另一边的两个人,这咖啡,好像也不是那么苦了。】

 

 

7.TMYの场合

 

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什么事这么高兴,跟哥哥分享一下吧

 

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

 

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不说不给你带礼物

 

楠:[狂甩酷拽性感奔放热情如火的TMY.jpg]

 

J:……谁给你这个的?!宇文?

 

楠:你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个hhhhhhhhhhhhh[Jackson颜艺加强版.jpg]

 

J:老妈给的?

 

楠:[Jackson颜艺吊炸天版.jpg]

 

J:……

 

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世界再见

 

楠:别啊,还有还有[Jackson颜艺之万万没想到版.jpg]

 

楠:还有好多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看了你的TMY居然还能爱上你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

 

【Jackson哭笑不得地看着手机里面放大的表情奇怪的自己,想了想,然后把手边的熊猫娃娃礼物换成了Hello Kitty。】

 

 

8.生日快乐の场合

 

楠:你明回来了是吗

 

J:嗯,不要告诉他

 

楠:妈妈说她也来的

 

J:对,乖,帮我保密,回来给你礼物。

 

楠:我要小熊猫!

 

J:好好好,给你小熊猫。记得到时候让他来开门。

 

【事后收获一堆Hello Kitty的楠楠同学表示:说好的小熊猫呢!!!(╯‵□′)╯︵┻━┻】

 

 


评论(1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