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文 《习惯》 6

觉着写着写着已经有点崩掉了,拖太久也不太接的上上下文,等有空修修吧,先放上来,然后下一章就会有K远夫夫啦,要猜猜Jackson和Karry的关系吗哈哈哈~

6.

接下来几天,我都在找机会和Jackson男神说话争取自然而然地普及腐女的脑洞是多么可怕的存在。我必须让男神清楚拿我开刀是阻止不了腐女们开到天际的脑洞的,她们只会借此又YY出相爱相杀虐身虐心情侣反目渣攻虐受的新篇章。

 

最重要的是,男神我是完全无辜的!

 

感伤的是Jackson男神最近似乎比较忙,这两天都在出差,连人影都见不到。

 

不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男神今天终于回来了,我也在第一时间争取到了下个礼拜和男神一起出差的机会。

 

我敢说,这是我的听最认真的一次早会,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积极地争取出差的机会。

 

但是我忘了打听这次出差的目的地。

 

这回是去美国和那边的M公司讨论下一个游戏的合作计划。M公司在业界也算比较出名,一出名在它的实力,二出名在它的吹毛求疵。我们公司跟M公司也算老合作伙伴了,就算这样,每次新项目合作的时候还是需要派遣几个部门代表前去详谈新项目,因为它不仅看你的研发技术,推广方式和理念,连客服态度都会考虑。

 

而程序部由于换了头头,更是被提名前去。

 

据以前去过的红哥总结——“妈蛋他们就差问老子腋下几根毛了!”

 

不知道现在跟Jackson经理说我下个礼拜突然有事不能去了我还能不能留下全尸[蜡烛]。

 

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Jackson经理把我叫去了办公室,把与M公司最新的合作项目资料以及往年合作资料交给我,还特别温柔地叮嘱我不用太紧张,主要洽谈事务是他负责的,我第一次出差,放轻松就当旅游好了。

 

男神甚至特意把行程压缩了,空出一天可以让我们能到处逛逛。

 

哦,男神真好,我不紧张了。

 

 

我把我要去美国出差的事情告诉了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马思远。马思远表示到时候会好好招待我的。

 

马思远不久前刚考上美国知名医学院校S大,到美国不久后,就一个电话打过了,扔下一个重磅炸弹后就利索地挂了电话。

 

他说他和Karry在一起了。

 

马思远和Karry在一起了!

 

马思远班长和Karry王男神在一起了!!

 

前最迷人班长马思远和前班长委员会副主席Karry王男神在一起了!!!

 

前七年二班兼篮球队长兼最迷人班长马思远和前八年二班班长兼班长委员会副主席Karry王男神在一起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石化了,脑袋里自动加载BGM单曲循环:“高富帅~高富帅~不是有主就是钙~”

 

后来我把这消息告诉了宇寻宇浩,宇浩也一副被雷劈到的表情,让我瞬间爽到了,而宇寻居然又甩我一句“真好”就没后文了。天宇寻!你能把头从你那破书里抬起来好好听哥说话吗!

 

关于他俩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我曾经不顾国际长途扣得我肉痛的话费打回去,结果接的却是Karry男神,也曾经在微信上轰炸过马思远,结果回的还是Karry男神!

 

我算是知道了,那将是我一辈子求而不得的答案。

 

据说现在马思远的生活是青年才俊男神环绕酒池肉林骄奢淫逸,真是非常适合让兄弟们前去坑一把。兄弟我就不客气了,顺便,马思远你不介意交代一些细节吧。

 

 

M公司的合作项目顺利得史无前例的,尤其是程序部这边,Jackson男神一出手,M公司膜拜有木有!

 

其实合作的洽谈主要是市场部在做,其他几个部门只是需要展示一些自己方面的情况,例如美术部的人设介绍,策划部的主线策划等等,而程序部则其实主要展示研发技术方面的实力。因此程序部工作量本来就不大,再加上有Jackson男神坐镇,基本没问题。

 

然后,终于到了放飞自己灵魂的时刻了。

 

我有点小亢奋,一直在查明天去哪里玩比较好,也给马思远打了好几个电话讨论,马思远好像还在实验室忙,说了没几句最后居然给我挂断了。

 

问我为什么不跟Karry学长打,切~有他在我明天怎么逼问出他俩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小细节!没有Karry学长我不一定能问出点啥,但是有Karry学长我一定啥都问不出!

 

我有个怪癖,一亢奋就会睡不着,一睡不着就想讲话。从幼儿园开始但凡碰上第二天有春游的,我们寝室基本都得睁眼到天亮。

 

但是现在我不敢,因为我跟Jackson男神一间屋。

 

其实按照公司本来的行程是五个部门十三个人,部门经理安排单人间,剩下六男二女双人间,但是前一天本来跟我一间房的哥们儿开车撞环保带了肘关节骨折脱位,就换成了同部门一妹纸。而Jackson男神真是对人又好又温柔,二话不说就把单人间让给了妹纸,委屈自己和我挤双人间。

 

如果我是女生我都会爱上他的~

 

我在床上翻炒不知道多少遍的时候,我听到了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太兴奋了睡不着么?”

 

在异国他乡更深夜静时分乍一听见母语真是让人心头一颤,就是这低沉还带点颤的嗓音怎么这么耳熟呢。

 

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是Jackson经理在和我说话。

 

我吭哧吭哧地转过身,发现Jackson男神居然还亮着手机,我刚刚明明看到他已经关机睡下了!

 

这天晚上我跟Jackson男神聊了挺久,他给我推荐了挺多这附近适合一日游的地方,也给我讲了他当初在英国留学时跑遍整个欧洲自助游的历史,然后我就在Jackson男神充满磁性的标普中。睡着了。

 

说起来男神就是有这个魅力,凭声音就能让人安心入睡。男神你真的不考虑弄个午夜谈话节目做做赚点外快吗?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