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文 《习惯》5

必须要抱歉一下因为最近比较忙更的肯定不太勤,差不多周更的样子,然后我写东西容易爆字数所以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但是也不会特别长总共应该不会超过两万字所以别担心……_(:з」∠)_ 然后,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的东西。就酱。食用愉快。

5.

年会一战打响了Jackson男神的名气,Jackson后援会从整个公司扩展到了整栋大楼。而我也沾了男神的一点点光,比如早上上班的时候楼下公司的前台妹纸都会甜甜地跟我打招呼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群里发现了一个链接。本着不错过任何一个妹纸消息的宗旨,我点开了那个链接。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名字叫“%&¥%(&###%#¥”的压缩包。以我绝佳的智商根据上下文语境分析,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压缩包。所以我冒着被病毒入侵的危险,毅然决然地下载了。

 

然后我看到了十几篇标着“J文”标签的文,以及照片。

 

卧槽,这不是年会那天我跟Jackson男神合作表演的照片么!卧槽这不是上台前Jackson男神和我讨论下台走位的照片么!卧槽这不是前两天Jackson男神指导我修改程序的照片么!

 

关键是!这都是谁拍的啊!为什么一张张都是神借位啊!为什么每一张看起来都是一副Jackson男神要亲上来的样子啊!

 

至于那一篇篇txt,不用打开我也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了。我想我也大概知道了为什么这几天妹纸们见到我都笑得特别灿烂的原因了。

 

世界再见。

 

 

其实吧,腐女的脑洞我也不是第一次见识了,在这个连杯子和吸管都能分攻受的时代,更何况我这种活生生的大男人,学生时代也会在女同学面洽故意和好基友勾肩搭背来吸引目光,高中时还有个一直想忘掉的绰号叫文受。

 

不过我皮糙肉厚不怕YY,我就是怕有一天被Jackson男神知道了,然后,男神为了他的名誉贞洁不惜拿我开刀……

 

试想,以Jackson男神的腹黑……

 

我突然对我的未来产生了森森的担忧。

 

为了我扩大通讯录,建立后援会,走上人生巅峰的未来,我决定未雨绸缪,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让Jackson男神知道他已经被公司广大腐女拉下神坛并且被迫和我组CP的事情。

 

 

 

最近公司瞄准了广大腐女市场,准备推出一款集逗比清新纯爱玄幻纪实黄爆吐槽于一体的BL恋爱手机小游戏。

 

决策一下来整个公司的腐女们都沸腾了,纷纷给策划部贡献自己积累多年的资源包。据说负责剧情策划的妹纸们这几天心情非常好,补了好几个不错的番,灵感多得简直要飞起来了。

 

这天,负责剧情策划之一的妹纸突然私信我,并给我传了一段程序。

 

我感到莫名其妙,回过去三个问号。

 

妹纸回过来三根蜡烛。

 

我又回过去三个问号。

 

妹纸又回过来三根蜡烛。

 

对话如下:

 

“???”

 

“[蜡烛] [蜡烛] [蜡烛]”

 

“???”

 

“你看了么[蜡烛]”

 

“还没,什么东西。”

 

“快看![蜡烛]”

 

我突然觉得后颈有点凉飕飕的,战战兢兢地打开那段程序。

 

那是一段支线剧情,大意是小攻是小受上司,小受因为是新来的所以总是被陷害留下来加班。某天小受又加班到很晚然后十二点的钟声响了全公司突然停电,然后小受听到了脚步声和什么东西拖地的声音,小受很害怕叫人但是没人应。没错小受撞鬼了,在小受差点被鬼吃掉的刹那小攻经理办公室的门开了经理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用家传法宝把鬼打走了。但是没想到那是个小心眼的鬼不仅咆哮着“我还会再回来的”还甩了个大招,小攻继续用传家宝抵抗两者产生强大的磁场让攻受灵魂转换了……

 

“……”

 

“看完了?[蜡烛]”

 

“他喵的这不是你写的同人文么你居然假公济私把它用到游戏里你要不要这么无耻!”

 

“……这段不是我策划的,这也是我们头儿刚给我的[蜡烛]”

 

“……都一样反正就是你们这群腐女!”

 

“真冤枉,头儿说是那谁直接给他的……[蜡烛]”

 

“哪谁?还有你能不能别给我点蜡了!”

 

“Jackson经理……[蜡烛]”

 

“……今天的风有些喧嚣……”

 

“憋装了,我打字的。我们头儿说Jackson经理说他自己随意做了一段支线剧情看看能不能用。我就是来通知你一下,现在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了,都吃顿好的吧[蜡烛]”

 

“……你说,这会不会只是巧合?”

 

“憋自欺欺人了,里头的对白根本和我文里的一模一样[蜡烛]”

 

“……”

 

“说起来你果然也看过我们写的同人文,你这个腐男[蜡烛]”

 

“……”


评论(20)
热度(138)